会爬树的李萌萌

关于加菲虫的网

一个悄咪咪藏了好久终于被怂恿发出来的小段子
大冬天这么冷就该看点甜甜的小段子呀
初投稿,请多指教
     ↓
     ↓

        “Dear Spideeeeeeey!我今天在街上看见那个网了,这是你对我爱的告白对吗小可爱?”
        “Dead pool你够了,那是我二哥哄他男朋友的网,不是我干的!还有,我说过多少遍了我不是你亲爱的(╯‵□′)╯┴─┴”
        “哦Spidey,你居然没告诉过我你还有个哥……”
        话还没说完,房门直接从小虫面前飞过并精准的把某贱砸出了窗户。
        “Deadpool我再次警告你不许靠近我儿子!”
        门口正是套着掌心炮气急败坏的Tony和提着盾牌的美国队长。
        “Spidey,下次你一也要给我织一张充满爱意的网哟~”楼下传来的声音证明刚刚的攻击并没有对某贱产生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气的抽了胡子的Tony一脸阴森的对冒冷汗的小虫道:“Peter刚刚那个死贱的家伙的事情暂且不谈,你现在最好给我们交代下你二哥的事。”
        伟大的钢铁侠身后正在擦盾的美国甜心接受到小儿子求助的目光也只给了一副:你最好把你知道的都老老实实的告诉你daddy不然我也没法就你的眼神后,继续埋头擦盾。
        小Peter内心os:哥,你回来后可千万别把我吊在天花板上,我是被逼的QAQ

评论(1)

热度(4)